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碧浪

 浏览量:[88474]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优买超浓缩洗衣片:洗衣健康又洁净,让您轻松当好生活小能手!

优买超浓缩洗衣片:洗衣健康又洁净,让您轻松当好生活小能手!

来源: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9 10:46:22 By 毛珺婷 阅读(4577)

夏天可以吃很多可口的西瓜,但是免不了有西瓜汁滴落在衣物上的遗憾,这时候的清洗便显得很麻烦。因为很多时候表面上清洗干净的衣服实际上却并没有洗干净,会造成二次清洗。在这里,优买超浓缩洗衣片能帮助您洗出真正干净的衣服。

 

优买超浓缩洗衣片与一般洗衣粉的比较:

洗衣粉在使用过程中并不能完全溶解,残留物容易导致衣物损伤,并且不易漂洗。而洗衣片能够完全溶解且溶解速度快,易漂易洗,不会伤及皮肤和衣物。

优买超浓缩洗衣片与一般的洗衣液的比较:

一般的洗衣液含磷,含可致癌的荧光增白剂,危害太大(磷会影响人体对钙质的吸收,造成软骨病之类)。另外虽然用很少的浓缩洗衣液就能清洗很多衣物,但我们往往很容易过量使用洗衣液。倒的时候还会留在外面瓶体上。

而优买超浓缩洗衣片的用量则比较容易掌握,它体积小,固体片状,容易漂洗。优买超浓缩洗衣片含有几十种表面活性剂,去污能力强,不含伤害人体的磷和荧光增白剂,无害。配方中性温和,不伤手,不伤衣物纤维。超浓缩纳米技术,长效抑菌,清洁力更强,保护衣物,不伤衣。而且体积小,重量轻,方便携带。

如何正确使用优买超浓缩洗衣片:

用法:如果单纯的去汗渍,灰尘,可以将衣服和优买超浓缩洗衣片一块泡水15-20分钟,开始手洗或机洗即可。如果领口袖口的污渍比较重,可以先揉搓,注意衣服不用泡水,放置10-20分钟,然后进行洗涤,将洗衣片撕成小条状,贴在有污渍的地方,浸水泡后手搓一搓(搓法和平时用肥皂的方法一样),然后加水,淹过衣服稍微泡一下,就可以机洗或手洗即可。

用量:一片优买超浓缩洗衣片可洗3公斤左右衣物,根据这个比例,依洗的衣服多少任意添加洗衣片即可。优买超洗衣小妙招:

1、油渍对于刚沾染上的油渍,立即用优买超浓缩洗衣片,一般都能去除。若沾染时间较长,可将牙膏抹在油渍上,滴点清水,然后轻轻搓揉出泡沫,再用优买超浓缩洗衣片清洗。

2、果汁刚弄到衣服上时,先用纸巾吸走多余的果汁,再用清水冲淡,在有果汁的地方贴上洗衣片再滴上两三滴水,使优买超浓缩洗衣片溶解到衣服中去,浸泡片刻再进行搓洗或直接常规清洗。若衣服上的果汁已经变干,可以在果渍上滴几滴白醋,静置5分钟后按上述清洗。

3、奶渍先用冷水+优买超浓缩洗衣片(忌热水)浸泡5分钟左右,再搓洗清水冲净。奶渍若在衣物上结块,则应先将干掉、结块的部分用刷子刷掉再清洗。

4、汗渍把衣服放在温水(40℃)+优买超浓缩洗衣片溶液中浸泡15分钟左右,再按常规清洗。清洗时可揉搓衣物,使汗渍与衣物纤维分离。

5、血渍刚沾染上的血渍,应立即用优买超浓缩洗衣片撕小块贴于血渍处并加冷水或淡盐水浸泡清洗(忌热水),否则血液里的蛋白质遇热凝固,更难去除。

6、尿/便渍宝宝大小便弄到衣服上,如果立即用冷水冲洗一般不会有尿/便渍。对于变干后发黄的尿渍,可以在尿渍处涂抹适量酵母,等待几分钟后再用优买超浓缩洗衣片常规清洗。

7、圆珠笔印用棉签沾医用酒精涂抹在衣服上,待圆珠笔墨水溶开后,沾取优买超浓缩洗衣片余渍轻轻揉搓,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忌热水)。

有了优买超浓缩洗衣片再加上一些洗衣小妙招,再也不用怕各种难缠的污渍了,轻轻松松当好生活小能手。

关键词:优买超 洗衣片

联系方式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