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碧浪

 浏览量:[88532]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洁如雪羊奶皂液强势来袭,洗衣新风潮!

洁如雪羊奶皂液强势来袭,洗衣新风潮!

来源: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5/9 15:49:10 By 小牛 阅读(6293)

由于消费者意识抬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身体护理产品是否添加了人工化学成分,消费型态转向天然、有机,洁如雪羊奶皂液也因此备受大家关注。

生活,就是洗衣、做饭。你的衣物陪伴你的每一次汗流浃背的辛苦,陪伴你顶风冒雨回家的路途。超市货架上贩卖的水性肥皂使用刺激性的化学酸去除死皮,对肌肤产生的影响类似化学灼伤!

随着消费者对洗涤产品需求的悄然变动,从过去的易漂、去渍,再到保护衣物不褪色、养护丝麻等材质衣物,再到追求“健康”与“天然”意识!

洁如雪羊奶皂液萃取大自然精华,完美的将肥皂与洗衣液的结合,既保留了皂基的天然,又保留了洗衣液的低刺激。去渍更洁净,速漂清不费水,温和护衣不伤手。

洁如雪羊奶皂液特点

清洁:天然椰油脂肪酸皂盐,针对奶渍,血渍等蛋白类污渍,具有更好的分解特性,特别适合婴幼儿衣物污渍的清洁。

天然:天然液体皂化工艺,富含植物甘油成分,温和不伤双手。脂肪酸皂盐,无石油系表活残留,比洗衣液更加天然。洗涤污水在自然环境下快速降解,无环境污染,更加贴近当今主流环保意识。

织物柔顺:特含天然皂脂芦荟提取液,防止硬水中形成钙胶,洗后衣物柔顺,蓬松,绵软,亲肤,芦荟提取液还有一定的抗电磁辐射能力。

低泡易漂洗;大分子天然脂肪酸,亲水易漂清。

洁如雪羊奶皂液味道芳香怡人,洗护合一,轻松祛除顽固污渍,让衣物炫彩倍柔,洁白如雪!适用于棉、麻、丝、毛、合成纤维以及混纺等各种质地衣物,同样适用于内衣等贴身衣物。

关键词:洁如雪羊奶皂液

联系方式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