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碧浪

 浏览量:[88507]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洗衣片该怎么选?关键要看这五点!

洗衣片该怎么选?关键要看这五点!

来源: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2 16:45:32 By 宋婷婷 阅读(4526)

洗衣片在成为我们新晋的居家助手的同时,如何选购的问题也随之而来了。新的商机促使得短时间内市场上各类品牌跻身其中,而其质量却良莠不齐。那么如何避免买到劣质洗衣片呢?快快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1、看外观

质量好的洗衣片手感柔软,质地均匀,无大气泡。差的洗衣片比较粗糙,气泡多,有些类似蜂窝一样。

2、看溶于水后清澈度

质量好的洗衣片溶于水后清澈见底,无杂质沉淀。而质量差的洗衣片要加淀粉等使其成型,溶于水后浑浊,并会有粉末沉淀。

3、看PH值

质量好的洗衣片,PH值中性,温和不伤手,不烧手。洗衣粉含有较高浓度的碱,PH值很高,这就是两者的区别。好的洗衣片,洗完衣服后手是滑滑的,而质量差的用完后,手会有一点点灼热感。

4、看泡沫的细腻程度

质量好的洗衣片,其泡泡更加温和细腻,洗衣如同沐浴。质量差的洗衣片泡泡粗大,比较伤手。

5、看所含成分

好的洗衣片大多采用中性植物萃取液和生物降解酶技术,产品温和不刺激,更好呵护双手。

掌握了以上5点分辨技巧,就基本上能避免买到劣质洗衣片了。

洗衣片属于新型环保产品,以环保科技为重点,它去除了洗衣液中90%以上的水,节省了大量的运输成本、人工成本还有运输过程中汽车尾气对环境的污染,是当之无愧的新型节能环保型的洗涤用品。

除此之外,洗衣片清洁能力强、轻巧便捷、中性温和,满足了大多数人的对健康和对便捷生活的需求。

优买超浓缩洗衣片

新一代环保清水配方,清洗技术,高浓度,高祛渍,固色防褪,柔顺衣物,亮白增艳,持久香氛、低泡易漂,低粘速溶,不含磷不含荧光增白剂,贴心呵护全家衣物。

适用范围:任何衣物

用法:如果单纯的去汗渍,灰尘,可以将衣服和洗衣片一块泡水15-20分钟,开始手洗或机洗即可。如果领口袖口的污渍比较重,可以先揉搓,注意衣服不用泡水,放置10-20分钟,然后进行洗涤,将洗衣片撕成小条状,贴在有污渍的地方,浸水泡后手搓一搓(搓法和平时用肥皂的方法一样),然后加水,淹过衣服稍微泡一下,就可以机洗或手洗即可。

用量:一片洗衣片可洗3公斤左右衣物,根据这个比例,依洗的衣服多少任意添加洗衣片即可。

植物萃取,无伤洗涤,尽在超浓缩洗衣片

天然温和无刺激,全家老小放心用!

关键词:洗衣片该怎么选

联系方式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