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碧浪

 浏览量:[88406]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洁如雪:如何选择宝宝洗衣液(宝妈必知)

洁如雪:如何选择宝宝洗衣液(宝妈必知)

来源: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 9:36:52 By 郭永丽 阅读(4903)

妈妈们总是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康的成长。然而衣服上残留的汗渍、奶渍及其它污垢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清洗,很容易滋生细菌,衣服是24小时贴身宝宝的,最后将会危害到宝宝的身体与皮肤健康。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妈妈首先就是要选择一款专业的宝宝洗衣液!但是现在各大超市所陈列的宝宝洗衣液种类繁多,妈妈们要如何挑选宝宝洗衣液呢?

选择宝宝洗衣液的注意事项

在明白选择宝宝洗衣液的必要性之后 那妈妈们要如何挑选宝宝洗衣液呢?妈妈们在给宝宝挑选洗衣液时一定要注意:

洗衣液的成分 是纯天然成分 不会对宝宝的肤质产生刺激

去污力强  宝宝的衣服上经常会有各种污渍 奶渍 口水渍 水果渍等 因此 要温和的基础上要保证去污力

低泡易漂洗 无残留

令宝宝衣物更加柔软 穿着舒服

生活中 妈妈们可以通过下面三个方面来为挑选宝宝洗衣液:

看洗衣液本身的颜色:现在大部份妈妈都希望选购到不加色素,透明原液的洗衣液。有些洗衣液添加了部份化学物质后也会改变洗衣液的颜色!还有,原来大家传统意识上都认为越稠越好,其实不然,使用增稠剂可以降价生产成本,但对产品本身的去污效果是没有任何帮助的

用专业的PH试纸测酸碱度:现在很多市面上的洗衣液,也写着“中性配方”,妈妈们可以自带专业的PH试纸去测试一下,真正专业的宝宝洗衣液最起码是要做到真正的弱酸性,也就是说,PH纸沾上洗衣液后是不会变色的!

看洗完后污水的颜色:回家使用以后,手感嫩滑,容易过水,污水里面更多就是洗涤用品成份的残留,真正专业的宝宝洗衣液,要达到里面的脏水比较透,而不是非常的浑浊。

洁如雪儿童柔和洗衣液

纳米浓缩儿童柔和洗衣液

净含量:2L

强力祛除108种污渍

洁如雪婴幼儿柔顺洗衣液

净含量:2kg

婴童优护

无香精、无磷、无色素、无荧光增白剂

关键词:汰渍 洁如雪 洗衣液 如何选择宝宝洗衣液

联系方式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