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碧浪

 浏览量:[88092]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汰渍告诉您:洗衣粉清洗内衣时哪些问题需注意

汰渍告诉您:洗衣粉清洗内衣时哪些问题需注意

来源: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7/5/6 14:49:08 By 小牛 阅读(5779)

内衣因为贴近皮肤,污渍主要以人体分泌的油脂和汗渍为主,选择洗衣粉时,首先要保证对于油脂和汗渍的清洁能力。如果每次洗涤时,不能去除这些污渍,日积月累细菌滋生,同时产生异味,势必成为健康的隐患。内衣是可以用洗衣粉洗涤的,但是对洗衣粉的要求很高,兼顾洁净和温和无刺激是选择的关键,汰渍告诉您洗衣粉清洗内衣时哪些问题需注意。

1、从对皮肤温和角度考虑,汰渍席媛洗衣粉生产厂专家建议一方面尽量选择中性洗涤剂,把对皮肤的刺激降到最低;另一方面,洗涤时要根据包装上的指示,按推荐的剂量使用,并且注意漂洗,以免洗涤剂残留在衣物上,刺激皮肤。

2、为防止洗衣过程中的交叉污染损害人体健康,家庭中每个人的衣服单独洗,至少应把小孩和大人的衣物分开洗;健康者和病者的衣服分开洗;内衣和外衣分开洗;不太脏的衣服和较脏的衣服分开洗;内衣裤和袜子单独用手洗。

3、洗衣时不要放太多洗涤剂,多漂洗几次。如果是干洗,衣服拿回来也要充分晾晒,等化学洗涤剂完全挥发后再穿。同时,家中的洗衣机应定期清洗和消毒。

关键词:汰渍

联系方式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中网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